自己翻译的一些邦邦手游剧情,自娱自乐向♪ 微博@姆西姆西

【活动】花开校舍,在那一隅【序章】

序章・紧张

 

 ——花咲川女子学园 2-A教室——

有咲:——好。这之前的问卷,我们班的就齐了吧。

   今天下学后要统计出来然后归档。在下次的会议上读资料……不,在那之前要把资料整理好。仔细一瞧这顺序还乱糟糟的呢。

   学生会要做的事真的好多……唉。

美咲:呜哇,好重的叹气。

美咲:这是之前的问卷?原来是学生会的人在统计。

有咲:毕竟这是学生会做的问卷嘛。在一年初始与结束时做问卷调查,看看大家的意识是如何改变的。

美咲:嘿—。好像很累人。

有咲:啊—,嘛啊,大家会一起工作,也没有那么累啦……

   问题是……老实说,每次都超紧张的。

   不熟悉的成员和不熟悉的工作,再加上学生会办公室那难以言喻的气氛……唉……

美咲:的确,学生会办公室这种地方会让人不自觉地紧张起来呢。

有咲:对吧?唉—,快点习惯它吧我—

美咲:啊哈哈。市谷同学,加油~

有咲:真是事不关己啊……

美咲:不不不~我没那个意思啦~

有咲:绝对在撒谎吧你。(♯`∧´)

 

 ——花咲川女子学园 3-A教室——

二年级的学生会工作人员:学生会长,今天只统计问卷不开会可以吗?

燐子:是、是的……这样,就可以。

 二年级的学生会工作人员:太好啦~!因为资料还没准备完,我有点着急了。啊,下周之前我会准备好的!

燐子:好的……那个……就、就拜托您了……

二年级的学生会工作人员:诶?

燐子:啊,不是……!就拜托您了。

二年级的学生会工作人员:好的!那我就先告辞了!

燐子:……唉……

   (又……因为太紧张,声音变小了……作为学生会长我还这个样子……是,不行的吧……)

   要……更振作一些……可是,该怎么做呢……唉……

纱夜:好大一声叹气呢。

花音:莫非是有什么烦恼吗?

燐子:氷川同学!还有,松原同学也……

花音:抱歉哦这么突然。不过燐子酱最近经常叹气,所以我开始在意起来。

纱夜:说起来,在学生会办公室也经常忍不住叹气呢。

燐子:是、是的……事实上,是这样的……

   不擅长在人前露脸……我想克服它……才担任学生会长的……却,不怎么顺利……

   入学式的演讲也是,结果……还是慌了神……在学生会也是,每次……都会紧张起来……

纱夜:而您正在想解决方法,是这样吧。

花音:不紧张的方法吗。唔—嗯……果然,习惯是最好的方法吧?

纱夜:没错。可习惯正是最难的一部分。

   虽说也有开办联谊会这种方法,但以白金同学的性格,应该会起反效果吧。

花音:是呢。学生会人数还挺多的,也许会更紧张。

   唔—嗯……那,一点点增加如何?

燐子:一点点,吗……?

花音:嗯。从一个人,或者两个人开始,一点点增加能够轻松交流的对象。

   虽然会花费很多时间,但按这个方法来就能配合自己的节奏去努力了。

纱夜:的确,或许是一个很适合白金同学的方法。

燐子:但、但是……突然二人独处……

纱夜:那就和像我们一样的、已经熟悉的人一起去挑战,这样如何呢?

   发生意外时还能有个照应,和“慢慢习惯”的宗旨也吻合。

燐子:……是的。那样的话,一定……没有问题了……

花音:真的?太好啦。

纱夜:问题在于人选呢。第一步是非常重要的,这里必须慎重一些。

燐子:那、那个……既然如此……我,首先去和市谷同学……说一下吧。

花音:和有咲酱?对呀,有咲酱也加入了学生会来着。

纱夜:担当乐器还都是键盘,应该挺好的吧。

花音:对啦!既然如此,我有个好主意!

燐子・纱夜:好主意……?

花音:嗯!那个,下次午休时——

评论
热度(4)
© CiRC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