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翻译的一些邦邦手游剧情,自娱自乐向♪ 微博@姆西姆西

【活动】传达给你的致词【第1话】

第1话・复苏,樱景

 

——次日——

——花咲川女子学园 中庭——

香澄:『——因此,能够进入花咲川女子学园,我认为非常好』

   ……就是这样总结了一下,如何?

有咲:哈?莫非刚才的就是『一年生代表致辞』?

香澄:嗯……昨天夜里急忙写出来的。有哪里奇怪的话就告诉我……不用顾虑,尽管说吧!我会重写的!

有咲:话说,这和昨天写的班级日志没什么区别吧。结果还是变成像小学生作文一样的东西了。

香澄:我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太对嘛!但是在不断修改的过程中,都不知道该改哪里好了!。゚(´つω・`。)゚。

たえ:不太对的地方只有一点?我觉得完全不对啊。

沙绫:惠、惠惠……说得再含蓄一些吧?

たえ:姑且还是含蓄了一下的。顺便还有完全不含蓄的,要听吗?

香澄:不要哇~~~!绝对、不要听!昨天也说过了吧?我真的很不擅长写这种文章嘛~( ┰_┰) 

りみ:我认为说太多好听的话了,感觉并不像香澄酱自己的话……

沙绫:我也这么认为。感觉是香澄以外的人也会说的话。

有咲:话说,大家没必要这么顾忌吧?说得更干脆点,我们可不想听那种理所当然的话!

   再多说一点香澄的感受和香澄的想法,我们是想听香澄用自己的话来说啊!

りみ:有咲、酱……?

沙绫:相当走心啊……

たえ:这说明有咲就是如此强烈地想要听到香澄自己的话对吧?[笑]

有咲:才、才不是那样啦……唔。////

 

——花咲川女子学园 校门前——

香澄 :真是的~好难噢~~果然还是不接受的好~……( ノД`)

有咲 :可你已经说过要做了,就不能逃避噢。

りみ :香澄酱,打起精神来?沙绫酱和惠惠酱有事先回去了,但我们会陪着你的。

香澄 :谢谢呀,里美美,有咲!

こころ:啊啦?那边是香澄她们呢!


香澄 :哇——是心心!育和美咲酱也在!

はぐみ:呀吼——!

美咲 :好啊……


こころ:香澄!刚才听育美说了哦!香澄会在结业式上说『一年生代表致辞』呢!我,非——常期待哦!

香澄 :哇,心心,你已经知道这件事了!?

はぐみ:诶嘿嘿~回去时在homeroom听到香君被选为了一年生代表,我超~开心的,就立刻和心心还有美君讲了!

りみ :我超懂这种心情的!我昨天也在家炫耀了一番香澄酱的事呢。

有咲 :话说,要是能写出真的值得炫耀的『代表致辞』也就算了。再这样下去就要成为大家的笑柄咯?真的没关系么?

香澄 :呜~~我知道的啦,有咲~不要太给我压力嘛。(*;-;*)

美咲 :哈哈,原来如此。市谷同学很担心户山同学啊。

有咲 :才不是那样啦!

美咲 :好好好,我懂我懂。市谷同学从赏花那次开始就太好懂了。

香澄 :说起来,我们能像这样友好交谈的契机是在心心家赏花来着呢~

こころ:是呀!是充满笑容的非——常愉快的赏花哦!还想再和大家一起赏花呀!

はぐみ:赞成——!育美还记得很清楚哦,那天的事就像昨天刚发生过一样!

りみ :我也是!那天的有咲酱,现在想起来也……呵呵呵。

はぐみ:诶?小有怎么了?

有咲 :这不是完全不记得吗!!

美咲 :哈哈哈,没错没错。虽然一开始在装乖,可最后就像刚才一样露出本性了。[笑]

有咲 :奥沢同学……这件事能忘掉吗?

香澄 :啊哈哈,那天的太阳闪闪发光,那光芒下的樱花花瓣翩翩起舞。大家都笑呵呵的……真的是像梦一样的一天呢~

    哈啊~一和大家聊起来,不只是那时的回忆,连开心的心情都复苏了!赏花这件事一定得放进代表致辞里才行~!

りみ :啊……就是这个呀香澄酱!我想听的就是香澄酱的这些话!

香澄 :诶……?

りみ :之前制作商店街的应援曲时也是,香澄酱去了商店街好多次,感受到了那里的氛围对吧?然后就写出了很有香澄酱风格的歌词对吧?

    所以,如果像刚才那样回忆起那时的心情,香澄酱自己的语言一定会自然流露出来的!

香澄 :这样啊……

有咲 :说起来,之前香澄和北沢同学寻找回忆中的公园时也是,聊着以前的故事,就自然而然想起了许多事。

香澄 :嗯,的确如此!一边聊着各种话题,一边就回忆起了那时的心情,甚至连那时的景色都仿佛看到了!……我好像明白一些了!

    去和大家聊天,再重新收集一次进入花女后感受到的一年份的闪光与心跳!

こころ:香澄,就是这样!这是非常美妙的想法哦!我现在也想着完全一样的事情呢!

はぐみ:啊,那可以去鸫儿的店看看哦!伊芙亲说今天去那里打工,花花学姐也说会去,也许大家都在呢!

香澄 :这样啊!那现在就去瞧瞧看吧!育,谢谢你告诉我!

はぐみ:我很期待香君的『代表致辞』嘛!我等着哦!

こころ:能让大家露出笑容的『代表致辞』,我也很期待哦!

香澄 :嗯!心心,育,美咲酱!谢谢啦——!

评论
热度(4)
© CiRC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