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翻译的一些邦邦手游剧情,自娱自乐向♪ 微博@姆西姆西

【活动】花开校舍,在那一隅【第1话】

第1话・平静的午饭时间

 

——几天后——

——花咲川女子学园 中庭——

花音:天气真好呀。暖洋洋的让人心情也好好。

纱夜:嗯。偶尔在外面吃午饭也不错。

美咲:哎呀—,纱夜学姐所言极是……呃、不是这样的!

   花音桑……和,纱夜学姐。这究竟是什么状况呀?

   还以为突然有什么特别的原因,才按照您们说的邀请市谷同学过来了。

纱夜:为克服白金同学的弱点。作战第一步就是和与她接触点比较多的市谷同学进行深入交流。

花音:有咲酱和她的担当乐器一样,平时也偶尔会聊聊天,我想和有咲酱聊天应该不那么紧张吧。

纱夜:因为累积成功经验也是非常重要的。

美咲:原来如此,是这么回事啊。

   市谷同学也说过,因为学生会还有很多她不认识的人所以很紧张,我觉得这是个好机会……

燐子・有咲:……

燐子:市……市谷同学。

有咲:是……是的。

燐子:那个……天、天气不错呢。

有咲:是呀……

燐子・有咲:……

美咲:那两个人正尽情紧张着。

花音:咦、咦……?(´°Δ°`)

燐子:(怎么办……平时明明能更普通地聊天……想着要不紧张地去聊天……反而紧张起来了……)

   (但是,难得得到了这个机会……必须要加油……!)

   天、天气不错……所以……那个…………市谷同学……的……兴趣是……?

有咲:嘿?兴趣!?

   啊、不是,那个……上网之类的,吧?

燐子:上网……?那个……或许,会在网上……玩游戏……(*ö*)

有咲:啊不,我不玩游戏……

燐子:这样……啊……(´∵`)

燐子・有咲:……

花音:非常之紧张呢。

纱夜:二位似乎都太过在意了。明明在学生会办公室就能更自然地说话。

美咲:特意一起吃饭反而突出了特殊感。

纱夜:是的。而且在他人的注视下也会有压力吧。不管怎么说,紧张的话就应该选择人少的方法……总之现在还是帮帮她们比较好。

花音:呼诶诶,怎么办……那个、那个……

   那个……说、说起来,燐子酱的兴趣是?你经常在教室读书,果然是喜欢读书?

燐子:啊……是的。我,经常……读书。现在刚好,读完了这本书……

美咲:『花与仙境』?好可爱的封面啊。

有咲:啊、那个我也读过!

   因为在网上很火就读了,非常有趣呢。心理描写之类的非常优美,不禁被吸引了。

燐子:是……是这样的。这位作家的用词很独特……

   前阵子还出了续篇……续篇也非常棒……有兴趣的话,还请务必读一下。

   还有,觉得这本书有趣的话……我想,大概也会喜欢『时之舞会』……!虽说是有些黑暗的故事,但登场人物非常棒……

   啊……不、不好意思。因为有很多,推荐的书……不小心就……

有咲:不会……虽然有些惊讶,不过我很开心。

   那个……可以的话,可以给我推荐更多的书吗?

燐子:好……好的!

纱夜:……看来,进行得蛮顺利呢。

美咲:哎呀—,太好了。这下我们也有存在的意义啦。花音桑,Nice Follow。

花音:没、没那回事啦。不过太好了。有咲酱和燐子酱看起来也很开心,这样一下就能缓解紧张了呢。

纱夜:嗯。十分有可能。

美咲:是呢。市谷同学,燐子学姐,二位都加油~

评论
热度(3)
© CiRC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