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翻译的一些邦邦手游剧情,自娱自乐向♪ 微博@姆西姆西

【活动】传达给你的致词【序章】

序章・『一年生代表的致辞』

 

——放学后——

——花咲川女子学园 1-A教室——

香澄:『大家都很努力,我觉得非常好』嗯,这下就完成啦!

   大家久等了!抱歉喔~要写班级日志就来晚了。

有咲:嘿~刚才那个是班级日志啊。我还以为肯定是小学生绘本日记呢。


香澄:呜~别这么说嘛有咲。这种文章我从以前开始就很不擅长嘛~(。´Д⊂)

たえ:香澄明明很擅长作词,却不擅长写作文呢。


香澄:惠、惠惠……要说的这么直接嘛?

沙绫:呵呵,香澄,辛苦了♪ 等察觉到时,那本班级日志也只剩一点了呢。


りみ:啊,真的。再有一周,一年生生涯就结束了呢。


香澄:这么一想还有点寂寞呢~毕竟在这个班过得超开心!

沙绫:是香澄在牵引着班级呢。能让班级团结起来,毫无疑问是托了香澄的福。

香澄:太抬举我啦~

たえ:明年有咲也能和香澄一个班就好了。

有咲:哈啊!?你说什么呢!?和、和香澄一个班?吵个不停都让人没法学习了。

香澄:我想和你一起!现在就去试着拜托老师吧!?

りみ:呵呵呵。虽然能理解你的心情,但这实在是不行吧?而且分班也不是这样决定的呀。

香澄:是嘛~但是机会难得,好想和大家分到一个班喔~

沙绫:嘛啊,即使不在一个班,吃便当时也会像往常一样,大家一起在中庭吃,对吧?

香澄:嗯!当然啦!话说回来,我能来到花女真的太好了。

   要是没来花女的话,既遇不见大家,也不会玩乐队吧!真想夸一夸决定来花女上学的中三的我!

りみ:嗯,我也想夸!多亏了中三的香澄酱决定来花女上学,我才度过了如此开心的一年。

沙绫:是呀。中三的香澄,了不起!

香澄:诶嘿嘿~谢谢里美美和沙绫!

たえ:有咲也夸一夸吧?

有咲:为、为什么要我夸!?

たえ:香澄能来这所学校,有咲也很开心的吧?

有咲:!?我、我才没有……////

香澄:真是的~有咲~稍微坦率一点嘛~

有咲:都说不要老粘着我了——!

纱夜:失礼了。


香澄:啊,纱夜学姐!您好~!

纱夜:太好了。大家都在这里吧?

沙绫:纱夜学姐来一年生的教室真是稀奇呀?有什么事吗?

纱夜:是的。其实学生会那边有点事要拜托。

香澄:学生会的请求?是什么?

纱夜:一周后要举办结业式,各位都有所了解吧?

沙绫:结业式就是学年结束时举办的仪式吧?

纱夜:没错。在花女,结业式的时候,各学年的代表要发表『代表致辞』。

   而『一年生代表致辞』就由市谷同学——

香澄:哇!好厉害!!好棒呀!!我就知道这种事绝对得让有咲来!!

有咲:哈、哈啊!?绝——对不要!

香澄:为什么为什么?除了有咲就别无人选了呀!?能成为代表什么的,有咲果然好厉害哇~加油噢有咲~

纱夜:那个,户山同学……能把话听到最后吗?

香澄:啊,不好意思!听到有咲被选为代表我不小心太兴奋了!!

纱夜:并不是,这样的……让市谷同学来当代表……虽说也有这样的意见。

香澄:虽说……?

纱夜:最终全会一致决定由户山同学发表『一年生代表致辞』。

香澄:诶,我!?

纱夜:老师那边似乎也有很多推荐户山同学的。

香澄:话说……诶?为什么是我!?

纱夜:这果然是因为大家看到户山同学度过了充实的校园生活吧?

沙绫:的确,像香澄一样每天都乐呵呵来上学的应该也没有别人了吧。从这个方面看,我也认为香澄很适合当代表。

有咲:哈哈哈,我也这么觉得!香澄~一年生代表加油噢~!

纱夜:而且,让市谷同学来当代表的话,可能又会像入学仪式一样不来学校,老师这么说的。

有咲:哈、哈哈……那时真是对不起了……

纱夜:如何,户山同学。这个提议您能接受吗?

香澄:唔、唔~~~嗯……代表吗~有些责任重大啊~……

りみ:我很想听听香澄酱的发言呢。香澄酱会说些什么呢,我超——感兴趣的。

たえ:我也!香澄,说吧,代表致辞!我想除了香澄也没有人能来了!

香澄:说、说到这个份上的话…………嗯、嗯,我知道了!纱夜学姐,我做!

纱夜:呵呵,我就知道户山同学一定会这么说的。还请多多指教了。

香澄:好的!户山香澄!会怀揣着一年来对花女的感谢之情加油的!

评论
热度(6)
© CiRC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