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翻译的一些邦邦手游剧情,自娱自乐向♪ 微博@姆西姆西

【松原花音】4星【映照出笑容的那一口】


插曲『奇怪的宝箱』


——情人节当天——

——Studio——

こころ:薰!育美!快看这个!

薰  :才刚进studio,突然是怎么了?

はぐみ:发生什么了?……啊、这是!

こころ・はぐみ・薰:宝箱!

こころ:为什么这里会有宝箱?是谁放在这儿的吗?

はぐみ:心心,莫非是那个人!?怪盗HelloHappy!

薰  :不,应该不是。若是Hello Happy,应该不会准备如此可爱的宝箱。

こころ:说的是呢。那究竟是谁的呢!感觉好神奇呀!我都兴奋起来了!

薰  :装饰着花和音符的宝箱吗……好,就暂且把准备了这个宝箱的人物称作『怪盗 Flower Sound』吧。

はぐみ:怪盗Flower Sound!好帅!呐呐,里面是什么啊ー?打开看看吧!

こころ:对呢!那就立刻……

薰  :稍等,二位!

はぐみ:哇!吓我一跳~。怎么了,薰君?

薰  :……很有可能设置了陷阱。

こころ:陷阱!?这可真是……更叫人兴奋了呢!

はぐみ:呀~!还好没打开~!是什么样的陷阱?口香糖夹那种?一打开就啪嗒夹住手指的那个!

薰  :“啪嗒”倒还好。怕的就是……“轰隆”啊。

こころ・はぐみ:轰隆!?

花音 :呼诶诶!?……大、大家,怎么了?

はぐみ:花花学姐!小心!宝箱会!轰隆哦!

花音 :宝、宝箱……!

    (啊啊……果然被看到了……)

    话说,那个……轰隆、是?

こころ:这个宝箱貌似设置了陷阱!

薰  :对……经由怪盗Flower Sound之手!

花音 :F、Flower Sound……不、不过,没有设陷阱吧……我觉得。

こころ:啊啦,没有陷阱吗?

はぐみ:什~么嘛,这样呀。

花音 :诶!啊、不!说不定、有……吧……

こころ:果然是这样呢!呵呵,来吧,这个陷阱,我们要怎么办好呢♪

花音 :呜呜……

美咲 :早啊ー。咦,我是最后一个吗。大家好像聊得热火朝天的……发生什么了?

はぐみ:美君也小心点!宝箱会!轰隆哦!

薰  :是怪盗Flower Sound给Hello Happy Wolrd!的挑战书,我们正说到这里。

美咲 :宝箱?Flower Sound?……说啥呢?

こころ:我们进了studio后这个宝箱就放在这里哦!

美咲 :这……的确是宝箱。……虽然貌似是纸模型。

花音 :美、美咲酱,那个……就是……

美咲 :……虽然不太清楚怎么回事,不过也猜到了一些。花音桑,请来这边一下。


——CiRCLE 前厅——

美咲:……原来如此,那个宝箱果然是花音桑准备的吗。

花音:嗯。我到studio时还很早,就先放那儿了……

美咲:却被三笨蛋发现引起了骚乱,反而说不出口了,吧。

花音:因为大家看起来相当高兴……怎么办呀,美咲酱~!(;д;)

美咲:唔~嗯……不破换那三人的氛围,又要把宝箱解决了是吧。……好。请交给我吧。


——Studio——

美咲 :就是这样。现在我就来把这个宝箱的陷阱解除掉。

こころ:美咲能办到那种事吗!好厉害呀!

美咲 :哈哈哈。那就开始咯ー。一、二……三。好了开了ー。

はぐみ:哇ー!没有轰隆!里面是!?什么什么!?

薰  :这是……巧克力和小卡片?『给HelloHappy的各位……花音谨上』?花音,这是……?

花音 :抱、抱歉哦,我没打算吓大家的……这个宝箱是给大家的情人节巧克力。

    我想着,把巧克力装进宝箱里的话,外形会很有趣,大家也会开心吧。

はぐみ:哇啊……!好厉害,好厉害哦花花学姐!吓了一跳,也很有趣,还很可爱!

こころ:嗯嗯!没想到是巧克力呀!而且还是设置了陷阱的宝箱!

花音 :诶嘿嘿……啊,不过,那个,陷阱就……

美咲 :花音桑,沉默是金。

薰  :……花音。没想到,怪盗FlowerSound居然是你……!

美咲 :不那是你自己给取的名字吧。而且说出FlowerSound的时候就给我察觉到啊。

花音 :啊哈哈……总之能让大家开心的话,情人节礼物也算是大成功了,吧?诶嘿嘿。




回忆插曲『激动之情填满心房』


——CiRCLE 自助餐厅——

花音:哈啊……唔~嗯……

   啊、新人staff桑。您、您好。

   抱歉,我在发呆。接下来是HelloHappy的练习,我比大家都早到一些,有些冷静不下来。

   因为今天是情人节,我给大家带来了巧克力……

   这次比平时都要努力一些,包装也下了一番功夫,想象着大家会有什么反应呢,就不禁慌张起来了。

   大家收到后会高兴吗,巧克力能合她们口味吗,之类的……

   巧克力我放在studio了,不过有拍照片哦。……给,就是这个。

   诶嘿嘿……之后打算传到SNS上的。这个SNS是绯玛丽酱邀请我用的。

   这次情人节多亏了绯玛丽酱,非常的开心呢。

   看到了各种各样从没见过的巧克力,还得到了许多好主意……

   世界上原来有这么多可爱、美味、漂亮的巧克力,我吃了一惊呢。

   但是……虽然找到了许多巧克力,却找不到符合Hello Happy的巧克力。

   所以我想了很多。关于大家的事。

   她们会喜欢什么样的巧克力呢,什么样的味道、什么样的外形会让她们高兴呢。

   想啊想,想啊想,然后我想到了!能让HelloHappy各位的目光闪闪发亮的瞬间。

   之前大家去寻宝时的紧张与兴奋。如果我能让大家产生那种心情,该多么美好啊。

   于是就尝试把包装做成了宝箱的外形!虽说是用纸模型做的,却意外的结实。

   里面也是宝藏风格,作为主角的手作巧克力自不用说,我还把金币巧克力和宝石形状的糖作为装饰放进去了!

   而且还放入了蛋状的巧克力哦,我把它比作恐龙蛋。心酱应该会很喜欢吧。

   是不是有点省钱呀……?而且还有点孩子气呢。呵呵。

   新人staff桑,如何?您觉得大家会高兴吗?

   ……诶嘿嘿、谢谢您。我稍微有些自信了。

   大家怎么还不来呀……

まりな:咦,花音酱。心酱她们刚才已经进studio了,你不去没关系吗?

花音 :诶、真的吗?哈、巧克力!就那样放在studio了……

    在把巧克力交给大家之前就被看到的话……明明想亲手送给大家的~。

    麻里奈小姐,谢谢您!新人staff桑也是,谢谢您听我说话。

    希望宝箱还没被她们发现……!

评论
热度(8)
© CiRC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