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翻译的一些邦邦手游剧情,自娱自乐向♪ 微博@姆西姆西

【活动剧情】Backstage Pass(5-10)

第5话・改变的事物,与不曾改变的事物


——Live结束后・羽沢咖啡店——

イブ:各位,今天的Live辛苦了!

   非常顺利哦!

麻弥:是的!自己也觉得这次演奏是最近最好的一次了吧。

日菜:彩酱又立刻开始搜关键词了吗ー?

彩 :诶嘿嘿,抱歉哦////。我也觉得今天的Live很顺利,所以有些在意观众们的感想。

千圣:的确,有很多享受其中的观众们的感想呢。

彩 :是呀!好开心啊~!

   ……好,截个屏……嘿!

イブ:彩桑,您在做什么呢?

彩 :看到令人开心的感想后,就截屏保存下来。偶尔会再看一看,以此鼓励自己。

麻弥:嘿诶~!是这样。

   彩桑真勤奋啊。

千圣:彩酱,不可以只看令人开心的感想哦。

   也要重视粉丝提出的严厉意见。

日菜:『彩的声音还是不很稳啊。特别是带有しゅわどり的地方很容易不稳。虽然比起最初是好多了』

   ……好厉害,写得超级用心耶。

イブ:『同意。因为彩不擅长高音啊。本人似乎也在为此而坚持自主练习,我是打算守望着她的……』

   底下是这么回复的哦。

千圣:呵呵。彩酱的粉丝中,像监护人一样守望着你的人比较多呢。

彩 :呜呜……好严厉……不过,写得都是事实,我得更加精进才行……

   那部分从最开始唱的时候就是不擅长的部分……

   我还以为比起刚加入PasPale时略有好转呢……

麻弥:自己认为,彩桑有在逐渐进步哦。

   而且这位粉丝也说比以前好了。

日菜:对呀!如果是最初的时候,我想你会吓到发不出声音的。

彩 :呜呜,别再提这件事了~……

イブ:虽说歌唱得也很棒,不过我还觉得彩桑今天的MC相当不错哦!

   日菜桑的忍者衣装的故事炒热了气氛呢。

千圣:对的,我也认为那时的MC很棒。

   虽说是有一些笨拙的地方,不过彩酱已经无需事先练习也能够好好讲话了呢。

彩 :真、真的!?

イブ:虽然彩桑说自己经常会在台前和台上时忘记要说的话,但每次都能将其战胜呢!

日菜:的确如此!虽然我还是不懂“成长”之类的,但加入PasPale后,对彩酱以及其他人涌上了兴趣……

   是因为这个原因吗?和姐姐的关系也比之前好了!

   所以能够加入PasPale或许是件好事呢。

イブ:是的!我也是,PasPale的各位也好,其他乐队的各位也好……

   我交到了许多朋友。所以加入PasPale真是太好了!

   现在不看着彩桑和日菜桑的后背都无法弹键盘了!

麻弥:自己作为表舞台的人,还抱有许多不安……而且还是会不禁产生“仅仅只是自己这种人”这种想法。

   即便如此,在被认可自己的猜谜节目组邀请拍摄写真时,感觉也比之前习惯了许多……

彩 :虽然由我来说有点那个……但我觉得麻弥酱也有所改变哦!

麻弥:彩桑……!好、好开心~!!////

日菜:啊哈哈!现在的麻弥酱有点像彩酱呢。

麻弥:呼嘿嘿,是吗?////

千圣:呵呵,『呼嘿嘿』倒是没有变呢。

麻弥:不好意思……

日菜:不过那样不也挺好的吗?总是在改变也很无聊。

千圣:是吗?向着好的方向变化不是件好事吗?

日菜:嗯ー,虽说或许是那样啦……

   我想了一下啊……

   彩酱一下子成长起来,临场发挥之类的也比现在更厉害,歌也唱得很棒的话……

彩 :的话……?

日菜:总觉得,很无聊ー!

彩 :呜诶诶!?

千圣:……稍微会有点,这种心情呢。

彩 :连、连千圣酱都~!?

イブ:不过,不论彩桑变得多么优秀,一定都不会吝啬于努力的吧?

   会一直是拼尽全力的彩桑对吧?

彩 :嗯、嗯……我想,会是那样。

イブ:那样的话,彩桑就永远都是彩桑!

   我认为,彩桑的特色就是拼尽全力!

   像这样的彩桑我非常喜欢!

彩 :イブ酱~!!

麻弥:自己也那样认为哦!所以日菜桑,不可以说那种话啦~!       

日菜:嘛啊,反正今后也能一直看着拼尽全力的彩酱的话就算啦?与我不同,坚持努力这点正是彩酱的有趣之处嘛。

彩 :对、对嘛对嘛!

   但是不仅是努力,我也想变得更厉害啦~!

日菜:诶ー?不过暂时希望就保持这样啊ー

彩 :真是的~!!

千圣:呵呵。不过,我们之间已经可以开这种玩笑了,这或许也是个好的变化呢。

彩 :虽、虽说是那样啦~!!

日菜・千圣・イブ・麻弥:啊哈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6话・寂静的Live前?


——正式Live前・后台——

リサ :……

あこ :……

燐子 :……

あこ :呜~,大家在上台前真的好安静啊……

    あこ在这种寂静下反而无法冷静啦~……

リサ :啊哈哈……嘛啊,我们乐队在上台前一直都是这样嘛。

纱夜 :……

あこ :纱夜桑戴着耳机在弹吉他,燐燐就像平时一样安静地读着书……

友希那:……////

リサ :(啊……友希那那个样子,莫非是……?)

あこ :友希那桑在这三人里也是特别安静的呢。

    好冷峻的表情……

    あこ虽然不喜欢安静,但友希那桑的表情很冷峻很帅哇~我是这么觉得的!

リサ :啊哈哈……嘛啊,既然あこ那么想的话那就是那样了吧?

あこ :

友希那:……

    (……挪威森林猫 ……玩具虎猫……重点色短毛猫……////)

    (……!不行,考虑起多余的事了。今天的曲目顺序表和平时稍有不同,必须得好好确认一下)

リサ :(刚才,绝对有一瞬间在想猫……友希那~,都暴露在脸上啦~!)

燐子 :(呜呜……好紧张……啊……。在Live前……考虑下其他事情比较……容易冷静……那个……啊,对了……)

    (这次的……活动Boss……非常强力……想一下……攻略方法吧……)

    (攻略的话……如果对敌人的弱体化效果消失的话……那个……趁这个时机我就……)

    ……

リサ :(燐子毕竟是燐子,绝对在想游戏吧?虽然看起来在读书,但从刚才起就完全没在翻书嘛~!!)

    呵呵……!

あこ :リサ姐,怎么了?

リサ :不!没什么!

    呐,あこ。稍微搭个话吧!

あこ :诶,可以吗?燐燐她们都在安静地集中精神……

リサ :嘛啊,是很安静啦。但大家都在自由度过这段时间,那我们也自由度过不好吗。

    惹她们生气了的话就一起道歉吧。

あこ :リサ姐……!谢谢!

燐子 :(啊……あこ酱和今井桑……在说话……好像很开心……我也……)

    (但是……如果被她们问“在读什么?”……可怎么办……明明马上要举办Live了,我却……在想游戏的事……)

    (氷川桑在练习吉他……友希那桑也在安静地集中精神……而我……)

纱夜 :不好意思,凑桑。

友希那:怎么了,纱夜。

纱夜 :那个……我想确认一下这句……现在可以吗?

友希那:诶……啊啊,当然了。

纱夜 :抱歉。明明你在安静地集中精神,我还和你说话……

友希那:不,没问题哦。那么,这句怎么了?

    (哈啊……明明纱夜在上台前还想确认乐句的,而我却……一瞬间玩起了猫品种的词语接龙……)

    (稍微有些松懈了呢。得注意一下……)

友希那・燐子:哈啊……

あこ:嗯?友希那桑,燐燐,怎么了?

   突然叹气……

友希那・燐子:没、没事!啊……【对视】

リサ :……噗!呵、呵呵……!

あこ :果然リサ姐也很奇怪啊~!

    真是的!大家到底怎么了?明明马上就要上台了……

纱夜 :我、我很正常!

あこ :纱夜桑倒是一如往常啦,但是其他人都好奇怪噢!

友希那:我、我也很正常啊!

リサ :啊哈哈哈哈!嗯,大家都很正常、正常!

    这就是我们嘛。嗯嗯!

纱夜 :今井桑!你在笑什么?

    有什么事就请说出来!

あこ :あこ也很在意啦~!呐,リサ姐~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7话・反省会与薯条


——Live结束后・家庭餐厅——

リサ :大家,今天的Live也辛苦了~!

    那么那么~,点什么好呢~♪

あこ :あこ啊ー,决定今天吃汉堡套餐ー!

友希那:……这个『反省会』也是惯例了呢。

纱夜 :是呢。要认真举办Live的反省会,并应用于下次Live。

    并不是件坏事。

燐子 :氷川桑,点了……什么……?

纱夜 :我点了一份BLT三明治*,还有大份薯条。

(*BLT三明治:用培根(Bacon)、莴苣(Lettuce)、番茄(Tomato)做成的三明治。)

リサ :纱夜,BLT三明治带薯条的,你又点了一份大份的吗?

纱夜 :诶!?那个,是的……

あこ :那个,纱夜桑……有件事我一直在在想。

纱夜 :是、是什么?

あこ :纱夜桑为什么总是点大份薯条呢?

リサ :(呜、呜哇~……あこ,终于问出口了……!)

纱夜 :那个……我想,大家是不是都喜欢吃呢……////

    特别是宇田川桑很喜欢吧?

    我是为了分给大家吃。

あこ :喜欢是喜欢啦,但是あこ自己点的汉堡套餐也有薯条……

纱夜 :是、是吗……那么,白金桑呢?

燐子 :我也……喜欢,不过……那、那么多……

リサ :(啊~啊,纱夜问错人了呢)

纱夜 :今、今井桑呢?

リサ :我很喜欢哦~。总是会吃纱夜点的薯条♪

纱夜 :是吧。呵呵,太好了。

友希那:我也有吃过一些纱夜的薯条。

纱夜 :对吧!

あこ :但是,大份薯条……

    基本都是纱夜桑一个人吃完了吧?

纱夜 :……!?

リサ :(诶~~!!?今天的あこ怎么了!?有点死咬着不放了?!)

友希那:的确如此呢。不过毕竟是纱夜点的东西,全吃掉很奇怪吗?

あこ :虽然不奇怪啦……就是在想,纱夜桑是不是很喜欢薯条呢~

纱夜 ::((;っ´°Д°`c);:

リサ :终、终于说出口了……

友希那:纱夜,是这样啊。虽然最初你说不喜欢,但自从开始来这种店之后,是不是有所改变了呢?

リサ :(友希那……至今为止都没察觉到吗……!?)

纱夜 :嗯、嗯嗯……是呢。虽然我曾觉得这种食物尽是些添加剂,所以无法放心吃,但最近控制使用添加剂的店也变多了……

燐子 :是这样啊……这样的话,就安心了……

リサ :(诶,难道说连燐子都没察觉到……?)

あこ :是嘛……!纱夜桑果然渐渐喜欢上这些了呀!

    あこ还以为铁定是之前就非常喜欢了呢!

纱夜 :不、不是!绝对不是那样哦。////

リサ :呵呵。

纱夜 :怎、怎么了?今井桑。

リサ :没什么。毕竟薯条很好吃嘛。

    说起来,日菜也很喜欢垃圾食品吧ー。

燐子 :是这样啊……还是第一次听说……

友希那:因为是姐妹嘛,味觉也很相似吧。虽然我是独生子,所以不太懂那些。

あこ :啊,或许是这样!あこ和姐姐一样喜欢豚骨拉面!

燐子 :是吗……那样的话,就能和巴桑……

    一起吃了呢。

友希那:纱夜也会和日菜一起来这种店吗?

纱夜 :……这个话题还要继续下去吗……////

リサ :(真是的~,大家都太迟钝了吧!)

    话说,差不多该跟店员点餐了吧?

    虽然聊得热火朝天,但还没点餐吧?

あこ :啊!是诶!

友希那:是啊。先点餐吧。

纱夜 :今、今井桑……

    帮大忙了,谢谢……

リサ :(・ω<)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8话・醒目集团


——Live前・车站前——

こころ  :はぐみ,薰!这边哟ー!

はぐみ  :啊!こころん,花酱前辈!早哇ー!

花音   :早上好。今天的Live加油吧。

こころ  :当然啦!

      今天也要让好———多人露出笑容!

薰    :那么,就赶快朝着今天的舞台前进吧。

はぐみ  :稍等!美君呢?

こころ  :啊啦?说起来,她没来呢。

花音   :美咲酱一直都是比约定时间要早到的,好罕见啊。是发生了什么吗……?

ミッシェル:各位~,久等了~~

はぐみ  :哇啊……是米歇尔!!米歇尔~~!!

花音   :诶!?为、为什么……!?

こころ  :今天是米歇尔来会合地点呢!

      我很开心哦!

薰    :米歇尔,美咲怎么了?

ミッシェル:那个啊ー……美、美咲酱今天休息喔~。

      她让我传达“Live加油哦”。

      大家,加油喔~。

こころ  :是这样呀!的确,美咲原本就很努力,偶尔也需要休息呢。

ミッシェル:嗯,是呀。谢谢~。

      那么,就向着Live House前进吧~。

路人A:那、那是什么……?

路人B:是在宣传什么吗……?

薰    :啊啊……路人都在看我们……!

      这都是由于我的美丽,对吧……

      何等虚幻,以及罪孽深厚……!

ミッシェル:(薰桑已经足够显眼了,然而比以往还要引人注目,大概是因为,我吧~……)

花音   :那、那个美咲酱……

      为什么今天以米歇尔的样子来呢?

ミッシェル:啊ー,那是因为……Live House的后台不是挺窄的吗?

      而且也经常和其他乐队共用。

      那么窄的话,要在こころ她们不察觉的情况下变身成米歇尔有点麻烦啊。

花音   :啊哈哈~……确实呢。

ミッシェル:跟こころ她们说明米歇尔的情况也很麻烦……

      而且常言道,不要破坏梦想,之类的?

      然后和黑衣人们谈了一下,就打算在会合地点以米歇尔的样子出现。现在这个季节还有防寒作用。

花音   :呵呵。很有美咲酱风格的理由呢。

ミッシェル:哈哈哈,对吧?虽说こころ她们没太注意到这个情况,不过对花音桑有点抱歉呢。

      明明只是走路就引来一堆视线……。

花音   :我、我没关系哦!那个……因为也和こころ酱两个人举办过路边Live,呢……。

ミッシェル:哈、哈哈……是吗……总之,今天一天就打算这个样子了,请多多关照。


——Live会场——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噢!是今天出演的Hello Happy World!的各位吗?

花音 :是、是的!没我们……!

こころ:今天也来让世界充满笑容啦!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真是个性十足的成员啊……那个,那边的人偶熊是……。

はぐみ:这孩子是米歇尔哦!

    米歇尔是DJ!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DJ?那个……就是说是乐队成员吧?

            想脱下那个的时候,不用在后台,可以去另外的更衣室……。

こころ  :脱下?米歇尔就是米歇尔哦!

      啊,是说换Live服装吗?

ミッシェル:(呜哇,糟了。超级麻烦,这状况)

花音   :那、那个,こころ酱!

      米歇尔呢……

はぐみ  :因为米歇尔是女孩子,换Live服装时,和はぐみ我们用同一间更衣室就好!

薰    :来吧,米歇尔。牵住我的手。让我来护送你。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……?

ミッシェル:大、大家~,稍微冷静一下。

      工作人员有点混乱了,稍微安静一点喔~。

      抱歉,我们的成员……。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呜哇!?人偶说话了!?

ミッシェル:(呜哇,反效果……!?啊啊真是的,既然如此……!)

こころ  :啊啦?米歇尔,走掉了哦。

      是怎么了呢?

美咲   :哈啊,哈啊……哈啊……

      抱歉,工作人员……关于今天的Live……

       我,有事情,要问……!

花音   :美咲酱!?

こころ  :美咲!米歇尔说你今天休息哦。

      究竟怎么了?

美咲   :没怎么啦。因为米歇尔和我说“不好了快救救我ー”,才飞奔过来的……!

薰    :明明在休息,却还特意赶来……美咲,你是何等美妙的人儿啊……啊啊,虚幻!

美咲   :好好好,我知道很虚幻啦,大家请先去后台。

      我先把预约之类的事情办完……。

こころ  :谢谢你美咲!

      ……不过,米歇尔去哪里了呢?

      是去叫美咲了对吧?先去后台了吗?

美咲   :……。

花音   :……美咲酱,去换衣服吧。

      大家也冷静下来了,预约就由我去办理吧。

美咲   :花音桑,谢谢你……哈啊~……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终章・在观众席的是?


——Live结束后・Live House接待处——

美咲:哈啊……虽然发生了很多事,不过今天的Live也能平安结束真是太好了……

   那个,不好意思。这里是HelloHappy,收拾结束了,我们就先走了。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好的, 辛苦了!

          Live很棒哦。

美咲:谢谢您。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说起来,那个人偶……。

美咲:啊ー,啊哈哈……那个,是我啦。

   不好意思,我们一部分成员有点那啥……。

Live House工作人员:不会不会……嘛、嘛啊,有个性不也挺好的嘛……。

           Live表现也个性洋溢,我觉得很不错哦。

           希望各位务必再次前来我们的会场。

美咲:真的吗?太好了~……我们才是,请务必多多指教。

   (还以为只是被吸引了,结果是认可了我们的表现,真是太好了~……)

こころ:美咲ー!Live结束了哦ー!

美咲 :是是,我知道啦ー。辛苦了。

花音 :美咲酱,辛苦了。

美咲 :花音桑。辛苦了。我这边和工作人员的谈话也结束了。

花音 :谢谢。抱歉哦,明明今天一天是打算扮成米歇尔的,结果还是让你作为美咲酱做了许多事情。

美咲 :不不,花音桑不需要道歉啦。

    是打算一整天扮成米歇尔的我太肤浅了……。

花音 :啊哈哈……。

はぐみ:美君!今天你在观众席那里看はぐみ我们的演奏了吧。谢谢!

美咲・花音:诶……!?

薰  :什么嘛美咲,是这样吗?

美咲 :完全不是……。

    はぐみ,我今天不在观众席哦……?

花音 :嗯、嗯……我也觉得不在观众席。

美咲 :因为我也在舞台上啦。

はぐみ:诶ー?はぐみ绝对看见美君了!

    你向米歇尔挥手了吧?

美咲 :……那就更不是我了呢。

花音 :はぐみ酱,那个人真的是美咲酱吗?

    是不是看错了……。

はぐみ:唔~嗯,我还以为是美君呢……

    こころん,你看到了吧?

こころ:唔~嗯……我觉得美咲不在观众席哦。

はぐみ:为什么那样认为呢?

こころ:因为,美咲是乐队成员吧?

    那样的话……。

美咲・花音:

花音 :(难、难道说こころ酱……!?)

美咲 :稍、稍等一下!暂停!!

こころ:? 怎么了,美咲。

美咲 :不、不是,总觉得,有点没做好心理准备……。

    (こ、こころ,终于注意到我是米歇尔……)

こころ:这需要什么准备吗?

    那我就等着啦!等美咲准备好了我再说。

花音 :怎、怎么连我都心跳加速了……!

美咲 :抱、抱歉,不禁惊慌失措了……

    好了,继续说吧。

こころ:啊啦?已经好了吗?对对,我为什么觉得美咲不在观众席……。

    不知为何就这么觉得啦!

美咲 :……诶?

こころ:该怎么说呢?乐队成员在观众席观看Live,不觉得很奇怪吗?

    所以,如果美咲来看Live的话,一定不会在观众席,而是在舞台一旁吧。

美咲 :……虽然道理我懂,虽然是懂啦……

    不对……总觉得……好可惜……。

はぐみ:啊,那个人……!

薰  :哦呀……那身衣服,和美咲的很像呢。

花音 :连发型都一模一样呢。

はぐみ:大概是我把那个人错认成美君了……美君,抱歉哦。

美咲 :不不不,没事啦,没什么……。

こころ:美咲果然不在观众席吧?

    毕竟美咲就是美咲嘛!

花音 :真可惜呢,美咲酱……。

美咲 :哈、哈哈哈……我还稍微期待了一下,感觉有点羞耻……。


——END——
评论
热度(1)
© CiRCLE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