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翻译的一些邦邦手游剧情,自娱自乐向♪ 微博@姆西姆西

【活动剧情】堂堂正正!毛绒角色锦标赛【ハロー、ハッピーワールド!】

序章・突然的劝诱


——商店街——

花音 :前阵子我买了新的羊毛毡的工具。

美咲 :诶~,是什么样子的?

花音 :这次打算挑战一下小兔子。

美咲 :噢ー,真不错。如果还有不懂的地方就请来问我。我会教您的。

花音 :谢谢你,美咲酱。

    虽然我打算尽量自己努力,但其实已经陷入困境了……

美咲 :啊哈哈。一开始都那样啦。

???: 那、那个……不好意思。

美咲 :……是的?

???:您好,好久不见了。

    米歇尔还好吗?

花音 :诶……美咲酱认识的人?

美咲 :那个ー……不好意思。请问是哪位……?

    而且还知道米歇尔的事……

???:啊,抱歉……

    我是介绍奥沢小姐去扮成米歇尔打工的人。

美咲 :啊……啊ー,是的是的!还想在哪里见过……您好,好久不见了。

中介 :米歇尔已经完全成为乐队的人气者了呢。

    其实,我时常去观看您们的Live……

美咲 :诶!?是这样吗?

中介 :是的。我想米歇尔的1号粉丝应该就是我了!

花音 :好、好厉害啊,美咲酱……

美咲 :没想到米歇尔居然有粉丝……

    这点就无法令人相信呢。

中介 :不不不,米歇尔理应获得更高的评价!

    米歇尔应该登上吉祥物界的明星宝座……我是这样想的。

美咲 :没那么夸张啦……而且,前进的目标不是乐队而是吉祥物界呢。

中介 :原本米歇尔就是花咲川推出的想令其名声大噪的吉祥物……

    对!所以,有件事想拜托您。

美咲 :诶,怎么有种超不好的预感……


 ——弦卷家—— 

美咲 :……就是这样,有人拜托我参加『毛绒角色锦标赛』……

    因为米歇尔……和我,现在是乐队的成员,总之先来和大家商量一下。

    乐队练习等等也……

こころ:参加吧!!!

薰  :啊啊,何等美妙的活动。我也赞成哦。

    不如说,我也想参加了。

美咲 :嘛啊,薰桑就算参加也毫无违和感。

    ……呃,不是说这个啦!真的可以吗?

    比赛那天刚好是练习的日子。

こころ:练习什么时候都可以,但那个锦标赛?是只有那天才会有的吧?

    既然如此就应该参加那个哦!

薰  :米歇尔登上明星宝座的姿态……

    啊啊,只是想象一下都很虚幻了……!简直仿若仙度瑞拉!

    仙度瑞拉・米歇尔!

こころ:米歇尔能被更多更多的人知道的话,世界上的大家也会绽放更多更多的笑容哦。

    只是想一想都兴奋难耐了吧?

はぐみ:嗯、嗯……!はぐみ也这么觉得!

花音 :美咲酱,参加看看吧?

    大家也都这么说了……

美咲 :……知道了。嘛啊,我早就猜到会这样了。

はぐみ:……

こころ:那就决定了!

    比赛当日让我们为米歇尔送去许多应援吧!

薰  :就这么办吧!那我就尽快开始制作米歇尔的应援歌吧。

美咲 : 啊ー……哈哈。这份心意我会传达给米歇尔的ー。

    那我这就去报名了。

花音 :啊,我也去!母亲拜托我去商店街跑趟腿……

こころ:那么美咲!

    要向米歇尔传达“多多指教”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音 :大家都在为米歇尔应援呢。

美咲 :是啊ー……嘛,适当努努力吧。

はぐみ:美……美君!花音酱前辈!

美咲 :……はぐみ?

はぐみ:那个……那个啊…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1 话・飞向宇宙的兔子 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当日・毛绒角色锦标赛会场—— 

こころ:哇啊……!有好多毛绒角色呢!

    大家都很可爱哦!

米歇尔:……大概都和米歇尔一样是那种生物吧。

花音 :呵呵。一定是的吧。

    ……薰桑,手里拿着的是?

薰  :这是为米歇尔应援的团扇。

    我的小猫咪们经常拿着这样的团扇为我应援。来,也有花音的份哦。

花音 :谢、谢谢……

薰  :话说回来,はぐみ因为感冒而无法前来还真是可惜呢。

    我还准备了はぐみ那份的团扇……

米歇尔:嘛啊,也没办法啦。はぐみ也事先发信息说『我希望米歇尔能够堂堂正正地、认真努力地决一胜负!』啦。

こころ:对呀!米歇尔,今天要以认真决一胜负的劲头努力哦!我也会用这把团扇为你加油的!

米歇尔:啊哈哈ー,多谢了ー。

    话说,虽然我就这么顺势参加了,但这比赛是要比什么?怎么比?

花音 :首先,分成了各个阵营,每个阵营要比试各种项目。

    根据阵营的不同,要比的项目也不同。

    ……不过,比赛结果会在之后通过观众投票来决定。

米歇尔:也就是说令人印象深刻的那方就会获胜吧……

    (是幸运还是不幸呢,感觉可以用至今那些乱来的live表演来吸引大部分观众。不过……)

    (啊啊不对,还是别想了!这种事,那边也绝对不擅长吧)

花音 :啊,美咲酱!

    第一个项目差不多要开始了哦!

薰  :米歇尔究竟会比试怎样虚幻的项目?

主持人:现在开始发表!第一个项目是……急行跳远!

米歇尔:急行跳远……!?

こころ:米歇尔,加油哦!

    你一定能够跨越商店街飞往宇宙的!

米歇尔:不不不,你以为我是什么啊……

    算了,总之我去了。

    (说起来,那边是哪个阵营呢?话说,我也只知道她要参加而已,不如找找看吧)

主持人:接下来,第35位报名选手!

    玛丽・仙女座选手!!

玛丽 :……

 

こころ:玛丽是兔子吗?

    身上有好多图案,个性十足很不错呢。

薰  :啊啊……略带些哀愁的表情,非常虚幻。

主持人:那么,准备跳吧!请!

玛丽 :……【跳】

主持人:玛丽选手,跳了ー!!!

    记录,3米98!

米歇尔:这什么跳跃力!?

    ……话说,绝对是『那个』吧……

花音 :跳、跳得好远……

こころ:好厉害啊!!玛丽十分擅长运动呢!

    米歇尔ー!加油ー!!!飞向宇宙ー!

薰  :来吧,跳跃的米歇尔!向着银河的彼方!

米歇尔:呜哇,羞耻爆了……

    唉,我只有按我的方式来了……好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花音 :美咲酱,辛苦了。

米歇尔:真没想到会在体育课以外的场合进行急行跳远……

こころ:米歇尔,非常美妙的跳跃哦!

    我仿佛看到你飞向宇宙了!

薰  :投票结果,米歇尔是第2名。

    第1名自不用说,是那位玛丽・仙女座。

米歇尔:哎呀ー,真是超越不了那个呢。

    玛丽跳得超级远啊。

    (当然跳得远了哈。因为,玛丽可是……)

 

 ——玛丽阵营—— 

たえ :辛苦了。

    很棒的跳跃!我拿来饮料了哦。不热吗?

はぐみ:呼……好热ー!

    谢谢你おたえ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2 话・玛丽是毛绒角色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玛丽阵营——

香澄 :はぐ辛苦啦~!这儿有毛巾哦!

はぐみ:香君,谢谢你!

有咲 :……不过,北沢桑,这样好吗?

    对手中可是有米歇尔在。

はぐみ:嗯,没事的!

    はぐみ已经向米歇尔传达了。

    要堂堂正正决一胜负……

 

 ——弦卷家(回忆)——

美咲 :怎么了,はぐみ。

はぐみ:那个……有些话希望你能传达给米歇尔。

    不论发生什么,都要堂堂正正地决一胜负!

美咲 :嗯ー,稍等下。

    我跟不上话题哈。

はぐみ:其实呢,はぐみ也要参加毛绒角色锦标赛。

花音・美咲:诶!?

はぐみ:那、那个……有很多原因啦!总之,はぐみ也要参加毛绒角色锦标赛!所以那个……可能会与米歇尔进行比拼……

    但是,包括这一切因素在内,はぐみ还是想堂堂正正地来比……!

美咲 :我知道了,会传达给米歇尔的哦。

はぐみ:美君……谢谢!

    本来はぐみ是想当面说的,但在比赛前都没有乐队练习……

美咲 :这样啊。知道了,比赛那天加油哦。

    啊,刚才说的!我想不要和こころ以及薰桑说比较好。

はぐみ:诶,为什么?

美咲 :怎么说呢,那个……就是觉得只要让参加比赛的人知道就好……

    (估计和こころ她们说はぐみ要变成毛绒角色她们也理解不了吧……而且,知道はぐみ身份的人增加的话,她也会难办吧……)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玛丽阵营——

はぐみ:所以……没事的!

香澄 :はぐ,今天就作为玛丽尽情努力一番吧!

    我们会全力支持你的。

たえ :呼呼,玛丽,好可爱。

    居然有这么大的兔子,好幸福♪

    但是……这些补丁看上去好痛……

有咲 :嘛啊,毕竟预算不够了,据说是把商店街各位拿来的素材组合起来才总算做完的。

香澄 :外表看起来有些那啥……不过,和这些无关!

    我们的干劲已经获胜了哦!

有咲 :干劲获胜是啥啊,意味不明……

はぐみ:谢谢香君你们支持我。

    帮大忙了~。

有咲 :因为HelloHappy在支援米歇尔嘛。

    嘛啊,有我们能帮到的地方都会帮一把的。

たえ :有咲,真温柔呀。

香澄 :不过,为什么はぐみ要扮成玛丽呢?

はぐみ:爸爸和商店街的人们说是为了我们商店街的繁荣,拜托我无论如何都要参加……

有咲 :因为北沢桑运动神经很好,就算钻进玛丽里面也很擅长运动呢。

はぐみ:虽然爸爸说『はぐみ不是毛绒角色而是人类』……

有咲 :嗯、嗯……确实北沢同学是人类呢……

たえ :没事的。はぐみ只要穿上这个就是毛绒角色啦。

はぐみ:没问题吗?はぐみ有变成毛绒角色吗?

    ……一开始大家是打算拜托美君的。

    但由于诸多原因就放弃了。

    为什么要拜托美君呢?

たえ :唔~嗯,为什么呢?有咲,你知道吗?

有咲 :当然知道了吧……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米歇尔阵营——

花音 :美咲酱,那个……

    根据我的推测,难道玛丽就是……

美咲:啊,花音桑也注意到了?

花音:……果然美咲酱也这么想?

美咲:是的。看到那个动作一下就懂了。

   玛丽的本体究竟是谁。

   (唉。没察觉到或许比较轻松吧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3话·轻飘飘舞蹈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米歇尔阵营——

花音 :啊,要发表下一项目了!

米歇尔:真是的,不管什么都放马来吧ー。

主持人:下一个项目是交际舞!

    舞蹈对象请各位毛绒角色自由挑选!

薰  :米歇尔!说到交际舞就该想到我了。

    来吧,牵住我的手。我来当你的护花使者。

米歇尔:“说到交际舞就该想到薰桑了”这句话虽然不太懂,不过帮大忙了。真的。拜托了。

薰  :我来数拍子,米歇尔配合着来跳就好。好了,开始了哦……

    Un·deux·trois,un·deux·trois……(*法语的一、二、三)

    对,就是这样哦。

米歇尔:(Un·deux·trois不是芭蕾用吗?……算了,这种时候怎样都好吧)

    (话说,薰桑交际舞跳得超好耶?帮到大忙了,她还真是什么都会啊……)

花音 :好厉害……!

    二位的舞蹈非常优雅美丽哦!

こころ:真的呢!能像这样跳舞的人,之前我在派对上有见到过哦!

花音 :こころ酱参加的派对果然很厉害啊……

こころ:派对上大家都在跳舞哦!

    所以没什么厉害之处吧?

    而且那种舞我也会跳哦!

花音 :……こころ酱。

    慎重起见我还是说一下,今天不是那种派……

こころ:嗯~~!看着米歇尔和薰,感觉我也想跳了!

    花音,一起跳吧!

花音 :呼、呼诶诶~!?

    こころ酱,都说今天不是那种派对啦~……!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玛丽阵营——

玛丽:……!?

香澄:哇啊啊!?抱歉はぐ!

   又踩住你了……

   那就再来一遍,重振旗鼓……

   One·two……three!One·two……three!

玛丽:

有咲:呜哇……一遍完整的都没跳下来喔,那两个家伙……

たえ:香澄和はぐみ都很开心的样子!

   而且观众也很兴奋哦。

有咲:很开心吗……?

   不过那种不协调感觉似乎大受好评啊……

 

 ——竞技结束后·米歇尔阵营——

米歇尔:哈啊……哈啊……终于,结束了……

花音 :哈啊……哈啊……辛、辛苦了……

    和こころ酱一起跳舞后……眼、眼睛就……转圈……

こころ:米歇尔,各位!辛苦了!

    非常开心哦!

米歇尔:开心是开心啦,但你不可以上场的吧……

薰  :こころ的舞蹈非常华丽,相当棒呢。

    不愧是こころ啊。我都想邀请你做我接下来的舞伴了。

こころ:嗯嗯,乐意至极!

    大家一起来跳舞吧!

米歇尔:是是是,那个下次再说哈ー。

    ……那么,结果是?

花音 :那个……啊,快看!

    米歇尔是第一名哦!!

薰  :啊啊,真的……!米歇尔,太好了!

    这是我与你取得的荣耀哦!

米歇尔:因为こころ和花音桑最后也跳了呢。

    (那个,玛丽的排名是……)

 

 ——玛丽阵营——

香澄:快看快看!

   玛丽是第二名!

有咲:那种舞是第二名!?

   真心不懂这个比赛的评分标准了……

たえ:太好了呢!

   我们现在是总合分第一名哦。

はぐみ:哇啊……!真的!

    哇~咿!就以这个势头加油吧ー!噢ー!!

    (米歇尔是总合第二名……彼此都加油哦,米歇尔!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4话・要引人注目的话?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米歇尔阵营——

米歇尔:接下来是发气球吗……真的是,该说项目不统一呢还是说什么好呢……突然就冒出符合毛绒角色的项目了呢。

花音 :算啦算啦。这种项目美咲酱可是很擅长的。

米歇尔:嘛,在DJ前的本职可是发气球嘛。

主持人:那么,发气球……开始!

米歇尔:大家ー,有气球哟~

    请来拿~

孩子A哇ー!是米歇尔!好可爱ー!啊,不过那边的毛绒角色也好可爱~!!

米歇尔:(糟了……以前的话就会趁这个气势收下气球的,但在有其他布偶在场的情况下就变得困难了!)

薰 :米歇尔……陷入苦战了呢。

花音:是啊……而且……

   (玛丽似乎也陷入苦战了……没事吗?)

玛丽:……!

孩子B呜哇啊!好、好可怕~!!呜哇啊啊~嗯!!

有咲:没、没事的哦~。

   你瞧,玛丽说想和你握个手哦~?

孩子B不、不要~~!!好可怕~~~!!!哇ーーー嗯!!

玛丽:……

有咲:……所以我才不擅长对付小孩子啊……!

米歇尔:有气球哟~。好开心哟~请拿好~

    (不行了……完全不肯收……不过,玛丽那边的人更少……)

こころ:为什么米歇尔手中的气球不会减少呢?

薰  :虽然米歇尔已足够有魅力,但其他的毛绒角色也有同样的魅力。

    因此不太引人注目呢。

こころ:注目……注目……对啦!以前花音想让企鹅回家,所以我们举办了街边Live对吧?

    来办这个吧!

薰  :这样啊,原来如此……!

    要引人注目的话,Live表演是最适合的!

    何等虚幻美妙的主意啊。

    感动到热泪盈眶了……!

花音 :但、但是……没有乐器哦?

黑衣人:松原大人……请收下这个。

花音 :诶……诶诶!?

    小鼓,从哪儿来的……!?

こころ:花音,带着我们的份一起,米歇尔就拜托你了哦!

薰  :虽然可惜,但我们只能做到这一步了,我会用团扇为米歇尔和花音应援的。

花音 :呼诶诶……为什么只有我~……!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米歇尔:花音桑,帮大忙了。

    谢谢您。

花音 :如果能成为美咲酱的力量我就很开心了!

    虽、虽然很羞耻……。

米歇尔:有了花音桑的力量,发气球似乎是我们的压倒性胜利呢。

花音 :真的!

    这下和玛丽队就是势均力敌了呢。

米歇尔:是啊。下一个项目取得胜利的话,总分也会获胜了吧。

    (……下一项目定成败……吗。没问题吗。这种情况之前也有过……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第5话・美君的话语

 

 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 米歇尔阵营——

花音 :美咲酱,准备好了吗?

米歇尔:嗯,姑且好了。

    ……话说,最后的项目是马拉松啊……

花音 :说是一边在花咲川的名地进行马拉松,一边吸引客人。

米歇尔:也就是说,比起马拉松的排名,吸引力要更重要吧?

花音 :嗯,我想是这样。

こころ:米歇尔!终于是最后一项了呢!

    你的话一定能够取得第一位的!

米歇尔:不不不,刚才的话你听到了吗~?

    说是比起排名,吸引力更重要 ~

    而且,运动的话还是玛丽更……

こころ:的确,玛丽的运动神经非常好呢。

    那么……为米歇尔提供喷气引擎如何呢?

米歇尔:“如何呢?”个头啦~!

    不行啦~……不如说感觉很危险啊~

主持人:参加马拉松的各位毛绒角色,请到达起点位置。

米歇尔:糟了……已经开始了!

    那么~我去了哦~!

こころ:米歇尔,加油哦~!

    我们也会一边追着你一边应援的!

玛丽 :……

米歇尔:(……总觉得有些紧张)

主持人:各位毛绒角色已经聚齐了呢。

    那么请各就各位,预备……

香澄 :加油~!!玛丽!

    不对应该是はぐ?不管哪个都加油~!

こころ:米歇尔~!加油~!

    各~位毛绒角色,加油~!!

米歇尔:(啊哈哈……こころ也在为玛丽应援。虽说貌似没察觉到玛丽的真实身份)

    (……不过,还是不要察觉到比较好吧)

 

 ——沿河的道路—— 

米歇尔:哈啊……哈啊……超级……辛苦……!

    这什么……话说,毛绒角色不是为了做这种事而存在的吧……!?

薰  :米歇尔相当吃力呢。

    感觉好可怜……可以的话真想由我来代替它……

花音 :(美咲酱……没事吗?和玛丽差了好一大截……)

玛丽 :……

米歇尔:哈啊……哈啊……已经、已经不行了……

薰  :米歇尔……蹲下了呢。

    没事吧……?还是去看下它的情况比较……

こころ:啊,快看!玛丽向米歇尔跑去了!

玛丽 :米歇尔!

米歇尔:不不不,为什么回来了啊……

    哈啊……哈啊……就那样到达终点的话……就获胜了……

玛丽 :米歇尔呢?米歇尔怎么办呢!?

米歇尔:我……?哎呀,我已经不行了……

    没法继续跑了……

    玛丽要取胜的话就快……

玛丽 :不可以放弃啊!

    米歇尔如果放弃的话,はぐみ……不对是玛丽,就算获胜了也完全不开心!很难过啊!

米歇尔:……!

玛丽 :はぐみ明明拜托美君传话说要堂堂正正比赛的……

    美君是因为太忙所以忘记了吗?

米歇尔:……呼、呼呼。

    啊~啊,说了『はぐみ』呢。

    不过……是吗。

玛丽 :米歇尔……?

米歇尔:嘿咻……。虽然我已经没有快跑的自信了,但绝对会到达终点的。即便是走。

玛丽 :……!嗯!米歇尔,一起向着终点前进吧!

米歇尔:不。玛丽要好好跑。不用管我啦。

    这才是『堂堂正正的认真比赛』。

玛丽 :这样啊……!是这样呢!

    はぐみ会加油的!米歇尔也要加油!!

米歇尔:啊哈哈……加油哦,はぐみ。

薰  :啊……!米歇尔和玛丽再次跑起来了!

花音 :美咲酱,はぐみ酱!加油……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终章・令人感动的终点!?

 

——毛绒角色锦标赛会场——

米歇尔:哈啊……哈啊……终于……到终点……

こころ:米歇尔~~!!辛苦啦!非常棒哦!

米歇尔:呜……我说……我超累的啊……

    现在别抱过来啦……哈啊……哈啊……

薰  :非常美妙的奔跑哦,米歇尔……!

    虽说中途你中断奔跑的时候我还在想事态会演变成怎样呢……

花音 :那时看见你和玛丽说了些什么,说了什么呢?

米歇尔:啊啊,那个啊……

玛丽 :米歇尔~!!

米歇尔:はぐみ!

こころ:啊啦……!?

    啊啦、啊啦……!?你是,はぐみ!?

    以及,玛丽!?

薰  :脸的确是はぐみ,但和玛丽穿着同样的衣服呢。

    这究竟是……!?

玛丽 :こころん,薰君。

    其实呢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薰  :原来如此。所以はぐみ为了商店街才会扮演玛丽这个角色吧。

こころ:是这样呀。我完全没注意到呢。

    はぐみ,你在演技方面很有才能啊。

玛丽 :はぐみ虽然是人类却装成毛绒角色。

    对你们两人也是,骗你们说是感冒抱歉哦……

米歇尔:啊……

    (是我考虑不周的缘故……)

こころ:需要はぐみ道歉的事一件都没有哦!

    はぐみ一定是想给我们一个惊喜吧。

薰  :非常美妙的演技哦,はぐみ!

    甚至连我都没有察觉到,是非常完美的玛丽哦。

米歇尔:(毕竟连我是谁都没察觉到哈,薰桑……)

    はぐみ,抱歉哦。

玛丽 :诶?怎么了,米歇尔?

米歇尔:はぐみ难得说要堂堂正正比一场的,我却考虑不周,还要在中途放弃……

    堂堂正正一决胜负是很重要的,那个……

    美咲酱这样告诉我的,对吧?

玛丽 :米歇尔,你知道啊!

    嗯,对哦!是美君告诉我的。

    这番话语帮了はぐみ大忙呢。

    想要把这番话语传达给はぐみ重要的人……所以米歇尔也知道这番话令我很开心!

米歇尔:啊哈哈……谢谢你,はぐみ。

    (她那么珍视我说过的话啊。然而我却完全没能活用那番话……这得反省一下啊~……)

こころ:玛丽和米歇尔都拼尽了全力非常棒哦!

    是多亏了那番美妙的话语啊!必须要和美咲道谢呢。

米歇尔:嗯……我会传达给她的。 

    (锦标赛的结果是玛丽获胜吧。嘛啊,这也是啦。都那么拼命地认真比赛了)

主持人:毛绒角色锦标赛,总分的统计结束了。

    那么……发表结果!!

花音 :来了……!

主持人:第一名是……花咲川代表,玛丽·仙女座!!!

こころ:太好了!はぐみ,恭喜你ー!

主持人:以及并列第一的……同样是花咲川代表,米歇尔!!!

米歇尔:诶……诶!?

薰  :啊啊……!米歇尔!恭喜你!

主持人:接下来,第二名是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玛丽 :米歇尔~!!太好了!第一名哦!

米歇尔:啊哈哈,谢谢。多亏了玛丽呢。

    ……那么,获胜的话要……

中介 :太棒了!太棒了啊,二位!

米歇尔:呜哇,突然出现了。

中介 :我欣赏了二位参加锦标赛的姿态。不论哪个项目都棒极了,特别是最后的马拉松令人感动!

米歇尔:谢、谢了……

中介 :玛丽鼓励了米歇尔,向着终点前进的样子不含着眼泪都没法看啊。我是这么想的。

    今后也想看到玛丽和米歇尔携手并进,带领花咲川走向繁荣昌盛的姿态……嗯。

薰  :二位既是好朋友,亦是好对手……就是这样吧。

    太美妙了,最棒了!

こころ:我也赞成哦!

    米歇尔的朋友能够增加也令我很开心!

玛丽 :既然如此的话,今后也要作为はぐ……不对,是作为玛丽加油!

たえ :玛丽,要变得更有人气,然后把这里的补丁修好哦。

米歇尔:呜哇,为什么连花园桑你们都来了!? 

香澄 :机会难得,不来做一首玛丽的主题曲嘛!?

    我想做耶!

こころ:很不错呢,香澄!我也尽早试着考虑下歌词吧!

米歇尔:这啥,这什么状况……!?

    好不容易有圆满收场的感觉……

有咲 :奥沢桑……以及花音学姐也。

    请一起商量下这之后的事情吧。

    毕竟,都说要写歌了。

米歇尔:市谷桑也太顺着她们了吧!?

    ……唔,不过这种情况下也无可奈何吗。

    啊啊真是的,我稍微去换个衣服ー!

 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
热度(9)
© CiRCLE | Powered by LOFTER